跳到主要內容區

辛丑梅竹認養學系/社團說明

辛丑梅竹認養學系/社團說明企畫書

身為清交兩校最大的盛事,梅竹賽除了需要梅竹籌備委員會、梅竹工作會、梅竹火力班三大梅竹社團的付出外,也需要其他社團的協助。梅竹賽有許多幕後工作,各校隊、比賽社團更是需要人力。為了讓梅竹英雄們能在每年比賽中,全心全力投入比賽,為清華爭取榮耀,我們需要其他社團的協助與付出,讓梅竹賽更順利。以下為梅竹認養社團相關說明,先感謝各社團在梅竹賽期間的付出,讓我們一起為清華加油。

 辛丑梅竹需要支援人數(時間為預計場佈開始到結束的時間)

110/3/5 (五)

開幕

8:50~16:00

交大中正堂

    8

劍道表演賽

14:00~19:00

清大體育館

    7

女桌表演賽

桌球正式賽

12:30~22:00

交大體育館

    6

羽球正式賽

15:00~23:30

交大綜合球館 B1

    8

110/3/6 (六)

網球表演賽

    7:10~19:00

清大室內網球場

    9

棒球正式賽

    8:30~17:00

交大棒球場

15

女籃正式賽

男籃正式賽

9:00~12:00

16:00~23:30

清大體育館

15

110/3/7 (日)

壘球表演賽

8:00~16:00

清大棒球場

    10

男排正式賽女排正式賽

閉幕

9:00~13:00

16:00~00:00

交大體育館

    18

 報名方式

1. 請於 110/02/19(五)前至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9nF745GLLIZQ8_rqbhOFactvckMSjUw4nAggZ-Qz5HtbAA/viewform

網路申請,收到回信(約申請後 1 至 2 天會回覆)才算完成報名。

若社團所出人力剛好可與該賽事所需人數相同則優先錄取,若無法也可依據社團可出最多人數來填寫表單。

2.需於比賽前舉辦說明與跑流會議,會以各社團負責人可出席時間為主。

 

 評鑑辦法

  1. 評分期間:梅竹賽期間 ,各賽事提前場佈、比賽、場復之期間。
  2. 評分方法與比重:
    1. 各場工作:由執場籌委做評分 (共 100 分 )
      1. 佈場配合度         25 分
      2. 集合時間準時       25 分
      3. 人數到齊度         25 分
      4. 撤場配合度         25 分
    2. 若同一社團認領之比賽超過一個以上,則總分以平均算。

備註︰各執場評分前會先討論,斟酌各項比賽的差異性,避免評分標準差距過大的情形發生。

  1. 評分內容:
  1. 佈場配合度:就佈場時的態度、積極程度評分,如在未經籌委允許先行離開則不給分。
  2. 集合時間準時:準時到達得 25 分,遲到十分鐘以內得 15 分,遲到十至二十分鐘得

10 分,遲到超過二十分鐘則不給分。

  1. 人數到齊度:少或多於所需要的人數一人扣 5 分。
  2. 撤場配合度:會就撤場時的態度、積極程度作評分,除了梅竹閉幕工作人員外,其餘場次工作人員若未歸還工作證、夾帶工作證離開,缺一張扣 5 分,如果在未經籌委允許先行離開則不給分。

 獎勵辦法

  1. 取前五名優等公佈並發予社團補助金

特優(1 名) 5,000 元,優等(1 名) 4,000 元,甲等(1 名) 3,000 元,嘉獎(2 名) 2,000 元

  1. 社團評鑑總分加分:評鑑總分前三名酌加總分 1.5 ;4~6 名酌加總分依次為 1、0.8、0.6 分。

 聯絡方式

辛丑梅竹認養及社團負責人:

清大總籌 資工 20 林立雯              FB:林立雯

E-mail s953329@gmail.com            手機:0915-980-521

課外組聯絡人:林羿瑄 電話:(03)51-62071 E-mail:yhsuan@mx.nthu.edu.tw

若有變動,以梅竹賽籌備委員會公告為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