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青年壯遊臺灣-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

一. 目的
鼓勵青年以多元方式體驗壯遊,與臺灣各地人文社會深入互動,認識臺灣不同面向及在地特色,並從壯遊過程中探索自我價值,培養多元能力。

二. 申請流程
申請期間自公告日起徵件至110年3月25日止,申請資格、所需文件及申請方式如下:

報名資格及類組 :

(一)圓夢青年組:18至35歲青年且非具高級中等學校學生資格之青年所組成之團隊(民國75年1月1日至92年12月31日)。
(二)扎根種子組:至收件截止日前,具高級中等學校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資格者所組成之團隊,可由不同學校學生組成。
(三)團隊須至少2人(含)以上組成,本國青年亦可與境外青年共同組隊參與,並須至少1人為本國青年,所有團員須於企劃執行期間全程參與。
(四)曾入選本計畫之青年人數不可超過團隊總人數二分之一,每人限參加一團隊,每團隊限提一案,如重複提案將不受理。

詳細資訊請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