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幹部證明登錄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社團幹部證明登錄

系統開放社團職務履歷登錄時間:111年5月2日(一)至111年6月10日(五)

說明:

  1. 請各社團負責人於系統開放時間內至社團系統社團履歷登錄幹部資料,逾期視同放棄資格,課外組得拒絕受理。
  2. 請注意登錄社長和幹部的職稱,社團幹部以12為原則,請勿浮報。如有特殊原因(例:含系隊長等等超過12名狀況者)請於111年6月2日(四)前於社團系統提出線上報告詳細說明職務分工與績效(以當學期提報之線上報告為準,不得跨學期申請)。
  3. 系統操作過程請參考附件「社團幹部證明登錄操作說明」「天兵送公文:清華社團大亂鬥」臉書社團「參考指引」內容
  4. 需要被登錄的同學必須要登入過社團系統方可啟用各項功能(校務資訊系統→校內其他系統→清大社團管理系統)。

※請各社長及負責人務必為社團幹部完成登錄※

課外活動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