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訊息彙整區】國立清華大學創校113週年暨在台建校68週年校慶園遊會

ImgDesc
ImgDesc

活動日期:2024/04/28(週日)
活動時間:10:00~16:00


本年度學生社團活動-校慶園遊會分為五大區域:

●北大草坪:風格文創區(包含胖卡餐車)、學生社團區、DIY創意手作坊、趣味遊戲區。

●學生活動中心前紅磚大廣場:尋寶樂活二手市集區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校慶園遊會的攤位申請,為我們的校慶園遊會增添多元的組合,讓68週年校慶氣氛的活絡更勝以往💛

各區注意事項略有不同,請詳讀各區域申請表單說明,並確實遵守。

校慶園遊會-學生社團區攤位報名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4g7wLNZL61fdyD9V7

表單開放至113/04/02(二)09:00止,數量有限,請儘速報名。

申請資格:課外組立案之學生社團

*攤位錄取訊息將另行發信通知,如若報名踴躍,未錄取者將不另通知。

校慶園遊會- DIY創意手作坊報名

錄取名單請見下方檔案,部分梯次尚有少量名額可現場報名,請洽現場工作人員協助。

項目:A區-流體熊;B區-輕黏土

梯次時間:梯次一10:30;梯次二11:30;梯次三13:30;梯次四14:30

每梯次人數:12人。

費用:無須費用。

*申請資格與順序:清華大學在校生、教職員生、校友及其子女、孫子女為優先順序。

*12歲以下報名者,需家長陪同參與。

*梯次錄取將另行發信通知,如若報名踴躍,未錄取者將不另通知。

尋寶樂活二手市集區報名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o3gmxyqcNP5Pht3X7

表單開放至113/04/02(二)09:00止,數量有限,請儘速報名。

*申請資格與順序:清華大學在校生、教職員、校友與校外人士皆歡迎。

*攤位錄取訊息將另行發信通知,如若報名踴躍,未錄取者將不另通知。

應徵服務台工作人員

服務台設置於園遊會與尋寶樂活二手市集區,共2處服務台。

應徵表單:https://forms.gle/otNq89Qx6DxbatzC7

表單開放至113/04/02(二)09:00止,工讀生數量有限,請儘速報名。

*應徵資格:清華大學在校生。

*錄取訊息將另行發信通知,如若報名踴躍,未錄取者將不另通知。

*需配合學校簽署工讀契約與填報工讀時數,時薪183元/小時,工作時間約10小時,供早、午餐。

*需配合出席工作說明會,會議時間另行通知。

重要提醒

1.學生社團區、尋寶樂活二手市集區為不同地點的市集攤位,若兩區域皆欲申請擺攤,主辦單位保有錄取與安排的權利。

2.依照各區填妥上列表單,即代表接受申請之權利及義務,為使資源有效利用,請務必尊重主辦單位安排。

若有任何活動上的疑問或建議歡迎來信詢問課外組承辦人-林小姐

信箱:yc-lin@mx.nthu.edu.tw

校內分機:34766

課外活動組  2024/03/0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