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慈濟大學第二屆「創客+了沒」提案競賽(10/31截止)

ImgDesc

一、慈濟大學參與教育部「大專院校推動創新創業教育計畫」,為學生提供多方創業資源,已培育多組團隊創業開設公司,為提供學生更多樣的學習機會,特辦理此競賽。

二、本競賽開放予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參加,並提供創業基金及競賽獎金,歡迎想體驗創業過程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三、旨揭競賽辦理相關資訊: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0月31日(日)23時59分。
  (二)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PvLRBQBHNrDKrTw5。
  (三)參賽資格:
    1. 曾修習慈濟大學校內創新創業課程或參加相關工作坊(8小時)之在校生,課程與工作坊清單請參閱附件。
    2. 創業團隊須由指導老師或業師及至少3位在校生組成,可跨校組隊。
    3. 團隊中至少需要有一位慈濟大學在校生。
  (四)聯繫窗口:慈濟大學教育傳播學院創新創業計畫劉家成助理;電話:(03)8565301分機2802。
  (五)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競賽簡章及其附件。

四、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競賽海報及簡章,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