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三分鐘英語學術簡報競賽」

一、競賽目的:三分鐘學術簡報(3MT)源起於澳洲昆士蘭大學,是一項國際性研究簡報競賽,已在超過六十五個國家、600多所全球高等學府舉辦(如劍橋大學、紐約大學、香港大學等),旨在鼓勵研究生深入淺出地分享其學術研究成果,首重與不同背景聽眾間之交流。國立交通大學於2019年起獲授權辦理,邀請學業界之專家學者擔任決選評審,亦提供初選同學賽前培訓講座,是讓研究生接軌國際、強化國際競爭力之絕佳機會。
二、實施對象:活動期間已完成註冊之台聯大系統研究生,且正進行原創性研究或已有研究相關論文發表者。
三、報名時間:初選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1月21日(一)。
四、競賽時程及地點:111年11月30日(三)18:30 陽明交大光復校區人社三館一樓105演講廳。
五、聯絡人姓名與電話:王助理(03)5712121#52761,或參閱活動網頁https://nycu3mt.web.nyc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