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九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將於2020/2/6-2/10在新加坡舉行,報名至2019/11/11(一)下午四點止,請把握機會!

一、活動介紹:

第九屆亞洲青年領袖遊學營(Asian Youth Leaders Travel and Learning Camp 2020將於202026日至210再次在新加坡隆重開幕。 屆時,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學府的學生代表將齊聚獅城,通過有意義的旅遊環節和授課環節,來感受、探索多元文化的新加坡社會。

本遊學營繼續秉持讀萬卷書,行萬裏路的理念,引導代表們把在新加坡的所見所聞與自己的國家情境相聯系,並通過主題旅遊探索、社會實踐、知識講座、學術問答、小組討論以及最終成果展示的形式,為代表們提供豐富多彩的遊學體驗平臺。

本遊學營對於在校大學生來說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其不僅能夠開拓代表們的國際視野,還能夠幫助他們結交誌同道合的各國摯友,並在對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有更深體悟的基礎上,激發他們的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以為其國家和世界的和平與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活動網站:www.ayltlc.com 及 www.facebook.com/AYLTLC


二、甄選條件:

  1. 16到26歲學生
  2. 個性積極進取
  3. 英文能力佳
  4. 溝通能力及團隊合作能力佳

三、報名方式:

有意參加之同學請於11/11(一)下午四點前填妥國際交流活動申請表寄至iling@mx.nthu.edu.tw,由學務處遴選後推薦同學參加,獲選者將由本校酌予補助國外差旅費用(薦2名每人補助上限:新台幣15000),課外組會寄發通知信,並公告獲選名單。

四、本案聯絡人:課外組王小姐,電話03-5162073。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五、權利與義務:

  1. 獲選者接到課外組錄取信後請於三日內回覆,並盡速至主辦單位官網寄送報名表,然後先繳交註冊費SGD80,收到主辦單位的錄取信後,再繳交SGD880元報名費用。
  2. 全程參與活動參觀、穿著正式,並遵循主辦單位規定。
  3. 活動結束後,繳交個人心得報告至少1500字(如附檔)及照片,並填寫交流回饋表單。
瀏覽數: